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申杨】做好疫情防控 积极投入复工复产


在上海战“疫”的两个月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投身于服务防控的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最佳人气:社区一枝花,随叫随到。“小屠、老屠、屠叔叔、兄弟……”大家都知道他——屠震文。有什么事都找他,所以这两个月他服务了多少时间,没法计算。



最萌身高差:夫妻同心,同甘共苦。最浪漫的事就是不管碰到什么困难,我都会陪你一起面对。蒋敏洁就是这样的一个浪漫“小女人”,虽然身体小,内心很强大。


低调三人组:陈剑敏、戴琦晶、花蓉,妥妥的行动派。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风吹日晒雨淋,起早摸黑。当你觉得做核酸太早、太晚的时候,所有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比你们还要早、还要晚。晨曦中是你们的身影,夜晚的灯光下还是你们,艳阳高照的烈日下依旧是你们。


在此,我们也再次向你们和广大的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后,6月1日起上海市各行各业步入复工复产的进程。我公司也根据街道和物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有条不紊地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后各项防疫措施,尽快恢复评估业务的正常化。

 

相信在政府一系列政策举措的支持下,在机构协会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