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上睿】杨行老镇改造(二期)地块居民查勘顺利完成


622日,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杨行东街”老城镇改造宅基地居民的查勘工作。

宝山区杨行东街是杨行老城镇改造(二期)的重点区域,位于杨行镇东街村,北至镇新路、西至杨泰路、南至宝杨路、东至松兰路。该地块涉及宅基地居民391户,特困户36户,共计建筑面积14多万平方米;非居住企业39家,合计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近日,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克服炎热的天气,经过数日的艰苦奋战,不辞辛苦的完成了该基地宅基地居民及特困户的查勘工作。

图为杨行老镇改造(二期地块范围和全景

为了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上睿房地产有限公司总共出动了15组共计约30人的查勘队伍,每天早上7点钟集合在杨行镇东街村村委会,7点半之前就会进入查勘现场开始工作。最近上海市疫情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村委会为上睿的员工们准备了防护服、一次性橡胶手套、头套、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在村委会的临时核酸检测点,上睿的工作人员和杨行动迁事务所的相关人员隔日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一系列保障工作保证了查勘和老百姓的安全。

据悉,上睿的全体员工近日在抓紧时间完成内业核算,在一周的时间内将陆续完成实物量校对、出具初步分户报告等相关工作,同时下周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也将尽快开展非居住企业的查勘工作。相信在上睿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杨行东街基地将很快完成动迁,老镇的居民们也将顺利入住新房!

图为上睿的员工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