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从“新”出发 与你共成长


2022年7月15日,公司年度新员工午餐会如约而至,公司总经理袁东华、CEO詹博与近一年入职的新员工进行了诚挚的交流,来自不同专业与部门的新员工们在轻松的互动中拉近彼此距离,增进互相了解与友谊。

十九位新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有刚入职三小时的“城市”萌新,也有入职近一年的“资深”新员工,从自身工作内容到进入公司后的感受进行分享。有的新员工表示工作强度虽大,但公司丰富的线上/线下培训使自己充满能量;有的则表示入职一年来,既经历了“脚踏实地”的项目,也参与了“仰望星空”,共绘城市蓝图的有益实践,收获颇丰;还有新员工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表达寻找志同道合伙伴的愿望。

会上,袁老师分享了公司成立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以“专业·诚信·创新·合作”为寄语鼓励新员工在“城市”综合一体化发展平台上扬帆起航。詹博则以“成长”为关键词,讲述了自身职业经历及以“四个中心”、“数字化平台”等为代表的公司核心竞争力,鼓励员工与公司共成长。午餐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是大家的交流与分享还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