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我司受邀开展估价实务培训


2022年7月19日至20日,我司应浦发银行之邀开展了两场线上培训,分别由金融业务部张俊骅及总师室汪灏主讲,浦发银行总行及全国37家分行的审核人员参加,在线培训人数达150余人。

两位讲师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详述了银行从业者业务相关的房地产及土地评估重点问题。在《抵押评估理论方法及实务》培训中,张俊骅系统介绍了抵押估价理论,再从“定义、原理、适用范围”三方面详细讲解估价方法,最后罗列了可能出现的抵押估价业务风险。在《房地产及土地估价报告的审核要点》培训中,汪灏从估价规范质量审核角度出发,阐述了房地产/土地估价报告的内容、质量和形式要求等要点,并进行了抵押估价报告解读及不良资产处置案例剖析。

我司的专业能力得到参训人员及组织者的一致肯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浦发银行后续将进行内部估价师资质考试与评定。浦发银行表示将持续与我司合作开展此类专业培训交流,续写合作交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