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加策】微光成炬,与爱同行---记万载之行


2022年8月5日,上海加策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雨亮及中共上海加策房地产资产评估党支部委员徐刚来到了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株潭镇亭下村,他们来看望加策人心心念念的六个孩子。

2019年初,机缘巧合,当时任徐汇联合党支部书记的徐刚同志得知他们家庭贫困,由于经济原因学业受阻,便在当地镇政府的牵头下,上海加策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与四个家庭六位同学签署了长期资助贫困学生的协议。从此,加策估价每个月月初都雷打不动的向六位贫困学生的账户汇入帮困资金,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生活。

今年8月,在全国疫情良好的控制下,公司主要领导百忙之中再次来到万载县看望孩子们。李微已然出落成自信阳光的大学生,丁子怡在高一期末考试排在了全年级前30名,丁子晴也马上进入紧张备考中考的一年......孩子们难抑激动的心情跟远方的客人汇报着学习生活,远方的客人也笑意难掩静静聆听。



此次万载之行,大家感触颇多,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看到孩子们努力学习,也更加坚定了做好这件事的决心。大家返沪前也向四个家庭表示加策评估将会一直资助他们,同时也向镇政府贫困资助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继续委托物色需要资助的学生,加策愿意将微薄之力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助力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愿他们的未来一片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