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信衡】跨越百年时空,传承红色基因


20229月28日,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市民修身行动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的实施意见》,联合工会和团支部组织员工参观上海四行仓库纪念馆,在国庆前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庆祝建国73周年。


当日,阴雨绵绵,暮色中的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沧桑宏伟,墙壁上密密麻麻的弹孔,时时刻刻告诉大家,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激烈抗战场景。


步入场馆,迎面而来的是谢晋元将军的亲笔家书,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舍命抗战的坚定决心,渗透在饱含深情的字字句句之中。党员们怀着缅怀、敬仰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展厅中的每个主题展区。通过参观,对1937年淞沪抗战后期中国军队第88师420余名官兵奉命固守四行仓库的英勇抗战历程和“八百壮士”的英雄壮举,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和感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感动。今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牢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结合当前新冠疫情下的经济社会,面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压力和保障正常经济运转的需要,党组织更应该在工作岗位中弘扬三带头,把老一辈革命者的宝贵精神传承好,把时代责任担当好,在评估行业中保持坚定的工作定力,为上海的城市更新以及国有企业保障民生的工作,切实付出我们的贡献和努力。


最后,在场馆内,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纪念馆电子留言屏上写下了参观感想,自我勉励牢记历史、珍惜和平,把握当下、共创未来。力争将参观受到的感动转为为在平日实际工作中的行动,在评估工作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22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