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召开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10月12日下午,协会召开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长樊芸主持了会议。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23名常务理事包括授权委托的代表出席,协会监事长、驻会监事、秘书长等列席参加。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分别就《2020-2021年行业评优初评名单(审议稿)》、《2022年度会费减免缴纳方案(审议稿)》做了说明。随后,各位常务理事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举手表决同意通过。

最后,名誉会长顾弟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指出:一是推进评估业务。重点关注两旧一村改造、五大新城建设、乡村振兴、国资国企、保租房等项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机构参与。二是抓好机构年检。做好自查复核、现场检查和报告评审。三是组织教育培训。组织落实好面上培训,视疫情防控安排保租房评估深化、国资评估咨询讲座以及专家培训和负责人研讨班。四是做好鉴定评审。安排好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的征收鉴定,做好专业技术评审等工作。五是抓紧课题研究。跟踪进度,完善详细提纲,分工撰写形成课题报告,争取年底结题。六是引导机构整合。支持正在进行的机构整合;鼓励理念相同、业务(区域)错位、股份简单的机构整合。七是深化党建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今年的发展计划,探索组织覆盖,拟定支部换届方案;按照新经济组织标准,做好培训和文明单位创建准备。八是其他工作。抓好行业信息平台建设;估价师考试报名;中房学资深会员报名、推荐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