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科东】聚力奋进新征程!科东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红叶似火,稻谷满仓。在这一年中最为辉煌的丰收季节,全国人民迎来了一场伟大的盛会——党的二十大。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渠道、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并掀起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焦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同时,也热议着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历史成就,憧憬着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光辉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会后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立足岗位、不懈追求、接续奋斗、奋勇争先,勇当排头兵、先锋队,做好践行者、传播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房地产估价行业新局面。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而我们也将紧跟党的步伐,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动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