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富申】点赞报告 奔赴未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广泛发动,根据行业党办要求积极组织安排,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战人士和群众员工通过央视直播、手机视频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纵览全局,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实干兴邦,开幕会后纷纷点赞和热议报告,“富申人”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的,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加强学习报告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路上不断前行。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长、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董事长樊芸作为无党派人士寄语二十大。她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这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党和国家重要历史关头,决定全国各族人民命运、前途的一次历史盛会,必将载入史册。我们无党派人士,心潮澎湃,万分期盼。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再续民族复兴的伟大辉煌。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们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为二个100年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画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