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沪港】上海沪港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沪港国际咨询集团党委组织全所干部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媒体,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并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全面总结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是引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

大家深切感受到,新时代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以攻坚克难的历史担当、锐意进取的改革魄力和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继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必须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沪港国际咨询集团党委书记郭康玺提出五个主动五个一的要求,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员工,为员工创造一个好的平台。坚持文化引领,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给青年员工平台和舞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着力造培养创新专业服务业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党委要求全所各部门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现代服务业专业咨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现代服务业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