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城市】城市党支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总结


 党的二十大于1016日在北京召开,城市估价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支部党员们通过各种形式积极观看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程晓雯: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我深刻认识到要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自觉运用到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

董婉君听完习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让我对于当前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如创新驱动发展、国土空间体系、高水平对外开放等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直面挑战、把握机遇、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任晨莹: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果,也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通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周建龙:中国目前已成为140多个国家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各项政治制度,经济制度等也更加成熟完善,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发展会越来越快,越来越稳;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过的越来越好!

唐新颖: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的国泰民安。总书记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他更是率先做到,从脱贫攻坚到抗击疫情,从大国担当到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胜利,无一不是上下一心、百折不挠、英勇奋战的结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经常照一照“镜子”,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尽力而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团结一心,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金晓露:看了二十大的开幕式,了解到这是一场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总结了过去十年中国的发展历程,对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作了详细规划。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展望未来,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相信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中国人,又是共产党员,感觉更自信了!

管天伦:二十大开幕式总结了十年来的成就,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见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第二个百年开端之际,我们要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吴松丹: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珍惜粮食,全方面夯实粮食安全,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手中。

徐海玲:二十大开幕式上,习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十年里我们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伟大变革,强调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共产党的任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感到自豪又倍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要将自己的所学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去。

申树云: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作为党员,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迈入新征程!

章棣: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秀红: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这些都与我们工作密切相关。更加坚定理念信念,为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

施嘉霖:如今的世界局势动荡不安,只有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稳定持久的发展民生,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努力早日实现民族复兴,也给世界带来更多的机遇和进步

裘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喜迎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琦:二十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重点特别实出,是全面启动新征程的纲领文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道路上,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以中国式的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志宇:在二十大开幕式上,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党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以及在新时代新环境中党的重要任务和目标,我们必须坚定信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断努力奋斗。

陈裕兵: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这异常复杂的环境中,保持定力,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荦: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了来自政治、经济、自然界等各方面的挑战。

程慧:看了二十大开幕式,为中国过去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深深的自豪。中国正处于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更加携手奋进,团结各族人民力量,攻克难题,勇于斗争,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何媛:习主席的讲话,总结了国家过去发展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复杂,展望了国家规划发展的未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勇毅前进,为国家的明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叶丹: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下的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潘玉婷:我们在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应当从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胡爱萍: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祖国繁荣昌盛。

朱承颉:过去十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加速前行,无论是科技,教育,经济所取得成绩固然令世人侧目,但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未来,我们要继续依照党中央的指示,坚持,坚韧,坚定的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

施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后,深刻了解到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来坚持稳中向好、稳中求进、稳进并进的学习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意志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以卓越的表现向党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