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科东】路未尽,行未止|“科东奖优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推动估价行业人才多元化发展。日前,“科东奖优金”捐赠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科东联行董事长王伟,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仪式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科东联行(右)与上海师范大学(左)签订“科东奖优金”捐赠协议

科东联行(右)与上海师范大学(左)交换捐赠支票和荣誉证书


以产兴学、以学促产,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加强校企合作是重要的、紧迫的。此次“科东奖优金”的再捐赠,是科东联行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长期战略合作的再深入。接下来双方将大力拓展合作覆盖面,探索和发展合作新领域、新途径,在广度与深度上下功夫、出真招;进一步开展以产教融合为路径、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资源共享为依托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储备多元化后备力量,推动产教融合提质增速,助推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