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致全市房地产估价师、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全市房地产估价师和从业人员:

携手克时艰,行业情更浓。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市民就医、购药需求持续增加,故仍需全体市民的支持和配合,共绘抗疫“同心圆”!上海一直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守望相助是最暖心的色调,相信一时的困难终会在全体市民始终如一的善意互动中迎刃而解。在此,协会特向行业所有人发出如下倡议:


倡导全市估价师和从业人员互帮互助,在满足自身及家人的需求外,将富余的口罩、药品、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或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等平台共享闲置医药、防疫资源,切实帮助有需要的同行们。我们也倡议:全市估价师和从业人员积极利用“抗疫互助”等各平台捐赠余药,帮助更多急需用药的市民解决实际困难。

倡导全市估价师和从业人员在社区要主动关心弱势群体,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分利用小区业主群、楼栋群、志愿者群等渠道,主动为邻里特别是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代买物资、药品分享、紧急送医、配送快递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倡导全市估价师和从业人员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和休息,加强身体锻炼,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居家治疗,对症用药。呼吁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患者非必要请勿拨打120急救热线,请为老人、儿童、孕产妇等特殊、危重症患者留出生命通道。

倡导全市估价师和从业人员继续奉献爱心,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愿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体现出我们估价人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冬已至,春不远。让我们携手同心,坚持理性、乐观、自律、互助,共同守护上海这座美好家园,共同迎来美好的春天。愿疫情早日消散,待春暖花开,人间皆安!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

2022年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