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百盛】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 百盛评估2022年度总结大会


金虎腾跃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2月3日,“百盛评估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先进表彰会”隆重召开。


总经理回顾总结

总经理杨斌女士回顾了2022年公司总体工作情况。在机构整合、业务推进、人才培养、数字转型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望2023年,公司要守住常规业务、拓展新兴业务、挖掘潜在业务;着重抓管理,根据业务条线调整人员结构、完善管理制度;优化信息数据服务;推动人才梯队建设;做好业务、人员、管理、企业文化的融合,打造优秀平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


主题分享促成长

此次大会邀请了五位优秀百盛人做了主题演讲,复盘2022,分享他们在自己的业务和管理领域中的经验和收获,干货满满,一场思想盛宴的碰撞。


《城市更新展望》

咨询顾问部 刘广宜



《企业咨询服务思考》

咨询顾问部 李景泉




《团队建设的经验分享与思考》

估价二部 石超毅





《房地产估价数字化建设探索》

信息数据部 傅诗峰




《浅谈估价从业人员如何提升专业能力》

总师室 蒋骏文




先进表彰催奋进

员工是公司的基石。公司取得的进步和成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深耕必有斩获,一批优秀员工、管理者及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年度奖励和表彰。



董事长未来展望

      董事长丁光华先生为大会做了总结,再次回顾公司今年的成绩,对全体百盛人提出新年新要求,要持续学习,以优秀员工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拼搏。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2022,我们步履铿锵,携手走过,2023,我们策马扬鞭,扬帆起航!百盛人必将继续秉持“专业服务、诚信至上”的理念,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共创百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