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联城行】2023联城行年会——点亮联城,Together we can


点亮联城,Together we can——2022联城行年终总结2023年开年年会圆满举行举行

 

Part1 年终总结大会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告别旧年,走向新岁。

202329日下午1时,联城行2022年终总结2023年开年年会于上海龙柏饭店二楼莲花厅拉开序幕。



会上,各部门、条线主要负责人轮番登台,对2022年度各事业部情况进行了回顾,大家亮成效、晒业绩、找不足、谈思路、讲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同时,各部门进一步谋划2023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联城各条线仍在坚持创新,把“新估价·新服务”理念融入一年来的点滴工作之中,正如李彬总所说:“创新是联城基因,我以创新为使命。”



年度优秀个人、团队、创新产品奖



创新产品奖



联城行

新合伙人入伙仪式

 

随后进行的是联城行的新合伙人入伙仪式。 联城行始终坚持着合伙人制度在估价行业的践行。今日,合伙人周玮杰与管理合伙人黄海生在此回顾了自身的执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工作之中的点滴感悟,并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后,许总为周总与黄总颁发合伙人证书,二位正式成为联城行合伙人

 


仪式后,今天的特别嘉宾——联城行外部合伙人邵总进行致辞。邵总从元曲出发,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合伙人文化的理解,其中,他提到认同长期目标,理念相同是成为合伙人的必要条件。邵总的一席发言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总结大会的最后,联城行董事长许军以“点亮联城,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了总结讲话。“石以砥焉,化钝为利。法以砥焉,化愚为智。”回顾2022年,随有疫情影响,联城行仍然创造了12.31%的收入同比增长。2023年,许总对员工们提出三大期望:心·有牵挂、身·知边界、行·小确事。点亮联城,其实是点亮自己。

最后,许总用二十大报告中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唯敢作敢为才能持续前行,唯善作善成才能拥抱未来。”至此,联城行2022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Part2 开年年会

当晚1830,联城行2023年开年年会正式开始,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揖别旧岁,恭迎兔年。各部门更是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节目,包括非洲鼓、节拍合唱、古筝独奏、合唱、舞蹈等,会场气氛随着精彩的表演逐渐热烈,各位合伙人更是上台一起参与到了表演欢乐的气氛之中。合伙人也与大家分享着一个个今年的见闻故事。整场晚会气氛活跃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晚会在抽奖环节的气氛高潮中落下帷幕。

 

2023年,我们走在希望的荒原,遍地红海,满天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