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上睿】上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行业党委统一部署,20232月21日下午,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受行业党委委派,协会本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亲临会场指导。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前做好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会前,集中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和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会上,党支部书记金琦代表党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面对面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位党员都做到深刻的自我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的进行相互批评,体现了党内团结、真诚、务实的氛围。每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党员评议表。


金琦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自评和评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会后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勇于担责,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协会本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结合他长期在党务战线工作的丰富经验,对我们所有党员提出忠肯的建议,他指出,当代党员要做到适应性和相容性,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