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联城行】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月15日联城行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行业党委组织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德忠教授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中,由点及面、由史到今为我们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帮助我们更加系统地解读、领会二十大精神。

王教授讲话中着重强调了现代化含义,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上海市现代化的主要设定及工作计划,并指出现代化的内涵并非一成不变。这段讲话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坚决性和持续性。

行业党委顾弟根书记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我们估价行业正在面对一些困难,市场在变化,我们的服务价值不能一成不变,我们需要主动、积极地去发现市场要素的变化,随之去创造能够服务于当前市场并且与市场和谐共生的房地产估价产品和服务机制,这是目前估价行业谋求持续、长久稳定发展的致胜要素。

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在于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提高国际地位、改善民生、推动文化传承与发展等。而房地产估价行业的现代化重要性在于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行业影响力、改善行业生态、推动行业发展形式的传承和创新。作为行业内的一员,联城行愿坚守初心不断学习与探索,踏浪前行,不负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