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财瑞】上海财瑞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组织观看《长空之王》电影党课活动



2023年5月8日,上海财瑞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长空之王》电影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陆丹丹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长空之王》以空军试飞部队组建70周年为背景,描述了中国皇牌飞行员进行新型隐身战机试飞的艰苦历程,展现了飞行员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和平安全,艰苦奋斗、不惧牺牲、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振奋人心。

首先,这部电影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空军的英勇和牺牲精神。一代代试飞员们为了中国一代代战斗机的研制,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要面对一项项艰难危险的试飞项目,还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恐惧和挣扎。但是,他们始终坚持信念,勇往直前,最终取得了试飞成功。

其次,影片让我们见证了中国试飞员从勇气型到技术型再到专家型的奋斗历程,也见证了中国航空工业的科技进步,这对我们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再次,这部电影也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所面临的险恶的外部安全环境。外部势力凭借科技优势,围堵打压中国,北大西洋区域的军事组织不断谋求向亚太东扩,意图阻碍中国和平统一,严重侵犯了中国的核心利益。习近平主席说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所谓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只有充足的准备才能获得和平,避免战争。影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代代的试飞员英烈,他们为了祖国的和平安全,毅然决然地投身到危险的试飞工作中去,用自己的生命试出了一代代战机的性能极限,因为他们的贡献,才有了前线战机和战友的安全保障,在外部势力的不断挑衅中一次次捍卫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誉。这让我们更加珍惜和感激现在的和平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我认为这部电影也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思考。我们应该如何继承和发扬英雄烈士的精神,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如何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问题,不仅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考的,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回答的。

总之,这部电影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空军的英勇和牺牲精神,让我更加珍惜和感激现在的和平环境,也让我思考了很多问题。我相信,这部电影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启示和思考,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