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上估所】中共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共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业党委指导下,经充分准备于2023年5月18日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支部副书记周鸿贵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党支部书记李建中同志向大会作支部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报告中重点汇报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总结了五个方面的工作实施情况,探索出了理论学习如何指导发展实践的路子、方法;党支部、党员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党组织建设有了新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助力发展的凝聚力、聚心力;有效推进了精神文明、职业道德建设五个方面成绩,三个问题,五个发展方向,对下一届党支部提出了五条建议。


尔后,按规定程序通过了中共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推选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与会党员,在周密的组织下,投下庄严的一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王祎、李建中、周鸿贵、贾明宝、韩艳丽五名同志,获选委员先后表了态。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李建中同志为支部书记,周鸿贵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分工周鸿贵同志兼任组织委员,王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联络员),贾明宝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韩艳丽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我司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建中同志在大会上充分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详细部署了学习安排,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文献,积极参与调研,为机构的新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