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联城行】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虹桥开发区支行共建同行!


为增强党建联建聚合力,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区域化党建资源整合,持续加强结对互促,实现合作共赢,2023年5月22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虹桥开发区支行营业厅支部委员会(下文简称:虹桥营业厅支部)和上海联城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联城行举行。虹桥营业厅支部书记刘蓓莉,联城行支部书记许军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结对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以及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尤其针对近期重点进行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同时虹桥营业厅支部还特意带来了理论学习书籍,并举行赠书仪式。



共建协议签订后,双方继续开展了深入交流,联城行研究总监陈敏对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做了解读分享,除此之外,联城支部还就目前正在推进的创建文明单位的目标和创新业务上展开了介绍;虹桥营业厅支部也就业务现状和以往党支部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为联城行的支部建设提供了思路。

下一阶段,结对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和工作联动,进一步强化双方业务合作关系和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效率,增加合作效益,推动形成价值共享、双赢的联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