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科东】拓思路助成长,互交流共提升


为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鉴先进工作经验。日前,来自北京、广东、湖北、厦门、浙江等地的5兄弟机构代表莅临科东,开展交流参观活动。科东联行董事长王伟出席接待,大家共聚一堂,共话经验,共享学习。

本次交流参观活动,我司董事长王伟亲自陪同,首先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并详细阐述了长廊所展示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内容;在入座会谈时,全面分享了我司在企业党建、社会公益、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业务创新、党建引领、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而轻松。

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此次交流参观活动,增强了我司与外省市兄弟机构的联系与沟通,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而双方也将持续巩固交流成果,同进步、共发展,切实提质增效,推动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事业稳步向前。

 

本次莅临我司交流访问的机构有,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思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湖北九洲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厦门中利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