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联城行】书香徐汇 欢庆六一丨公司开展庆“六一”系列亲子活动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来临之际,在联城支部的牵头下,联城行在2023年5月27日上午,举行了“点亮联城-书香徐汇”六一欢庆活动。活动当天我们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齐聚徐家汇书院,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简单的书院参观过后,亲子DIY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幼儿组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画玻璃杯和戳毛毡,而大朋友组则都对石英砂画更感兴趣。小小朋友一个个端坐在爸爸妈妈身边,拿着毛笔瞄一瞄、画一画,虽然还不能独立完成,但是有爸爸妈妈的帮衬,也是乐在其中;而大小朋友们就可以完全自己动手,选择喜欢的图案,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就呈现在了眼前。看着大家脸上幸福的笑容,相信这也是孩子们同父母的一次深度情感交流,将成为他们难忘的回忆。


除了此类休闲活动,联城支部还在理论学习、环保公益、运动健康、读书分享等各个方面进行牵头组织,在下半年支部也将持续开展更多让员工们能够沉浸其中的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收货快乐,收获健康,收获价值。

最后也祝所有的儿童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