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中共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7年1月20日下午,中共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于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民生路600号船研大厦8层)召开了成立大会。此次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同志,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党群干事颜闻漪同志。此次会议由汤子卿同志主持,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光华作为公司领导与会。

选举结果公布后,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赵起同志作了发言,表示今后会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实践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总经理丁光华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同志都发表了讲话,分别代表公司和代表协会对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及党支部委员的成立发出最诚挚的祝贺,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