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中共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7年3月16日下午,中共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基层部副部长徐雯清同志、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招商片区党群工作站主任钟磊同志、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相关领导徐青华和段敏凤同志。此次会议由朱文晶同志主持,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作为公司领导出席。

        会议选举王洢傈同志为中共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王洢傈作了当选感言,表示要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实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事业高度做好党的发展工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基层部副部长徐雯清同志对科东党支部提出:要加强党员管理,严格党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服务好党员和企业;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徐青华同志对科东党支部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围绕估价行业重点工作和公司业务,开展符合公司发展和特点的活动;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团结凝聚群众。二要把规范“三会一课”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行业党组织各项活动,参与论文和课题的研究及撰写。三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立工团群众组织,组织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增加企业活力。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对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党支部工作。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