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年420日下午,上海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徐青华、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办公室主任段敏凤出席会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张美灵、中共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赵仕坤和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诚、总经理应恩杰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张美灵同志宣读《关于中共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设立第三党支部的批复》,宣告了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徐青华副书记表达了对中诚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的祝贺以及期望,对此,中诚联行党支部书记宋梁首先表示了由衷感谢。同时他还说,今后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会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向其他优秀的党支部学习请教,扎实做好当前的党建工作,把新成立的党支部工作做好。

    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齐抓共管与相互促进,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加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能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到党组织中来,让每一位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