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富申】“七.一”富申公司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赴莲花老年公寓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专家


2017年630日,恰逢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前夕,在这个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公司党支部、工会携来司实习的香港理工大学生们,共同前往春申路和莲花老年公寓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专家。

沪上独居老人的养老事业也一直是公司领导关心的事项,富申支部也坚持不断多年把问候关心准时送达,此次大家随行带着新鲜瓜果、鲜花、蛋糕,带着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问候给老专家们送去了节日和夏日的问候。

周圣麟,原任上海富申国有资产评估有限公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长期独居一人居住在无电梯的老式公房6楼,由于年事已高86岁,腿脚不便,左耳失聪,平时多靠居委会每日送饭送菜,常年看病就医、取药都是靠富申公司派车派人全程包揽接送。

曹经世,退休前曾任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有着丰富的估价经验,为富申带教、指导、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估价师,虽然已退休多年,也已是87岁高龄的耄耋老人,两位老专家精神面貌依旧神采奕奕,神清气爽,看到这么多富申党员们和香港学生们前来慰问,心情激动,非常高兴,现场,曹总为青年一代的党员同志们讲述当年自己的奋斗史,阐述着对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的感想,以及对集团公司发展的关注和期盼,两位老专家纷纷表示“富申就是我的娘家”,更是在现场深情的唱起了亲自手抄写的乐谱《党啊,亲爱的妈妈》,洪亮的嗓音让所有在场的党员和慰问者们无不为之动容,拍手称赞。

同行的香港学生们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莲花老年公寓明亮、整洁、舒适的住宿条件和宽敞的活动起居环境,并与老专家交流了沪港两地养老现状后,由衷的赞叹内地的养老条件比香港更胜一筹。

此行慰问活动,所有党员们看到了两名老党员的积极向上,活到老学到老,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有着让每个党员值得学习的地方,也加强了沪港两地的文化交流,祖国是香港的坚强后盾,相信在坚持“一国两制”的前提下,香港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与香港理工大学实习生一起赴养老院看望退休总工程师

富申公司党支部与公司退休老党员、老专家们一起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