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来我会调研


2017年726日下午,上海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施耀庭、委员冯玉梅和龚佳颖一行三人来协会调研,受到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原秘书长谭群、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的热情接待,并对市社会组织党委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邵晓春就估价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党组织和行业党组织基本情况、行业的党建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就关于组建行业党委、行业工团组织建立及行业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顾弟根就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重点工作的情况作了补充,并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思考作了说明。

施耀庭表示,听了协会的工作汇报很有感触,协会对行业党建工作非常重视,通过党的建设更好地为行业提供服务,凝聚人心、自治自律、创新发展。并提出:一是建立行业党委的问题可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二是工团组织建设也可以研究对接;三是发展党员、把行业的骨干和先进分子吸收到组织中来给予指导和支持。

顾弟根最后表示,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刚成立不久就来我会调研,是对估价行业的重视和关心,相信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2017年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