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国衡】市场集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庆八一建军节


        为庆祝“八一”建军90周年,增强青年同志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弘扬革命精神,2017年8月5日下午,市场集团团总支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及家属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作为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电影《建军大业》真实地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建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电影以大篇幅描绘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我党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舍生忘死的斗争精神和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这段真实的历史,这段革命先贤的过往,血肉真实地呈现在大银幕上,热血燃情,振奋人心。

        “八一”阅兵式上展现的武装力量向世界宣告了中国军队的强大、让广大人民感受到国家综合国力、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见证了中央强军的信心和行动;而观看《建军大业》则让我们重新回顾建军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在深情缅怀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建军史是中国值得骄傲的一段历史,正因为有了这支军队,中国才能建立真正的共和国。而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珍惜当下、铭记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百折不挠的八一精神继续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