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市房管局领导来我会调研


2017年814日下午,上海市房管局局长胡广杰、副局长浦建华、局办公室主任季祖坚、市场处副处长刘纪来、副调研员朱育德和征收处副处长沈剑萍一行六人来协会调研,受到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轮值会长丁光华、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和各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邵晓春就协会和行业的基本情况、协会的重点工作及相关问题和建议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丁光华介绍了协会对外宣传交流、对内提高创新拓展的情况;顾弟根就协会的“三个服务功能”和发展目标作了补充。

参加调研的市局处室领导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表示将继续紧密地与协会保持沟通。副局长浦建华强调协会和市局的关系是密切的,估价行业要进一步拓展业务,还要抓好机构和估价师的诚信承诺,信息化工作也要加快推进。局长胡广杰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介绍了当前房管工作重点,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房地产估价行业很重要,要推进正规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争当排头兵和先行者;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让机构和从业人员有社会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三是行业要有前瞻性眼光,需要有在全国排得上号的企业出现;四是加快信息数据的整合,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五是要重视行业党建工作,支持协会成立行业党委。

名誉会长顾弟根最后表示,市房管局刚成立不久胡局长就带队来协会调研,是对估价行业的重视和关心。将根据市局领导的要求,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协会工作争取走在全国前列。

 

2017年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