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热烈欢迎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莅临我会


10月13日下午,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会长刘大庆带领重庆协会监事长张能杰、副会长李嘉陵、副秘书长徐长林、交流委员会刘小娟和刘重军、副秘书长兼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利明和副主任熊兆立、重庆市地价科杨俊及汇通评估公司韩金伦一行10人来我会交流,受到我会名誉会长顾弟根、轮值会长樊芸和丁光华、监事蔡鸣墉、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及会员部、技术部、办公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接待交流会议由轮值会长樊芸主持,樊会长代表上海协会对重庆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协会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顾弟根就协会编制“十三五”规划、推进信息化建设、承担行政委托事项、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试行网上继续教育、开展课题研究及论文评选、重视人才培养和专家队伍建设、探索行业党建等八个方面向重庆同行进行了介绍;蔡鸣墉监事就协会开展行业自律加强行业监管进行了介绍;轮值会长丁光华就估价行业发展状况谈了想法;城市估价公司副总经理朱宇就估价机构创新评估业务情况作了介绍;协会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斌就估价报告抽查和评审作了介绍。

重庆协会会长刘大庆表示:在沟通交流的短暂时间里,上海协会毫无保留的向我们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方法,回去后一定要学习和借鉴;副秘书长徐长林表示上海协会的工作 “高深细”,理论研究切合行业实际,工作推进有力度;交流委员会刘小娟和刘重军也感到上海协会工作有许多创新,如报告评审后将存在的问题与机构面对面交流等。

双方还就《资产评估法》及社团改革后行业协会自律管理、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趋势、房地产估价业务创新发展、房地产估价报告抽查评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共同促进上海和重庆估价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