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召开房地产估价机构年检工作会议暨房地产估价机构承诺仪式


        9月20日,2017年机构年检工作会议暨房地产估价机构承诺仪式在青松城荟萃厅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樊芸主持,市房管局市场处副处级调研员朱育德、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会长邵晓春、轮值会长丁光华、77家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及驻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房管局市场处朱育德就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机构年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年检主要对估价机构的经营活动、执业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结合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实际,对备案(资质)、执业条件、内部制度建设和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常务副会长邵晓春通报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实行承诺制度的工作。轮值会长丁光华作为机构代表宣读《上海市房地产估价机构经营承诺书》。各机构负责人代表机构签署了承诺书,承诺自觉维护房地产估价市场秩序,遵循公平竞争规则,认真履行房地产估价委托合同,维护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
        名誉会长顾弟根就本次年检工作强调:正确认识年检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机构自查、有计划地进行实地检查、积极抓好检查整改。并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评估业务创新、强化行业有序竞争、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拓展行业的教育培训、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和课题研究、深化行业党建工作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