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8日下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在青松城香山厅举行,行业内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等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传达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市社会工作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上海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万千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党组织负责人和代表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发言。

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在会上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点解读,从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到学习把握的十个重点,帮助大家进一步全面领悟习总书记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针对新经济组织的实际,采取辅导报告、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通过学习推进工作;二是继续推进党组织的覆盖,采用独立组建、联合组建等方法扩大行业党组织的覆盖;三是深化党员的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新党章,明确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任务,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党员在企业业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行业自律建设;五是积极筹建行业党委,不断健全行业党建工作体系。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