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人才强司 创新探索 —“新经济形势下估价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探索”主题演讲



 2017年112-3日,以“估价无处不在”为主题的“2017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在北京新疆大厦拉开帷幕,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顾问机构代表、内地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我司董事长袁东华先生受邀并发表《新经济形势下估价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探索》主题演讲。


演讲就“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步伐和估价行业人才培养跟不上之间的矛盾”展开,重点阐述了我司在面临内外部需求发生改变的大背景下对于估价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探索。我司业务结构由单一的房地产估价公司向综合咨询公司转化;与此同时,我司人才培养模式从传统的估价人才培养向新型专业人才培养转化,逐步形成综合咨询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我司实施“人才强司”战略,努力营造丰沛的人才库、智慧源,以适应快速发展的时代步伐、多元化业务需求以及公司综合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目标。构筑起公司的人才高地,为实践十九大提出的“在新时代实现民富国强的中国梦”,奉献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凌海瑛